2013年10月31日

【 App 推薦 】用 Squaready 把 Instagram 的照片修出白邊!


好久不見啦,用一個老梗的開場白跟大家打個招呼,然後就要開始進入今天的重點啦!其實我個人算是 Instagram 的重度使用者,一天至少會開啟五回吧,PO 照片,瀏覽照片之類的,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 Instagram,而是我發現,

常常有人在 Instagram 上面問到:「那個照片的白邊是怎麼弄出來的」?

在這裡就告訴大家,三個步驟,讓照片留白!(原來留白是個流行啊?)

好啦,白邊範例如下,就用我的照片囉!


有沒有發現,原本規定「正方形格式」的照片,被我大刀一揮,變成了...嗯...長方形!



如果你也想讓你 Instagram 照片不那麼死板,就跟著我一起操作囉!

下載完 Squaready 後,打開它,其實就有教學了啦(根本也不需要我)!



嘖,照著內建的步驟,點選左上角資料夾,並選擇你要留白的照片!


選擇好照片後,你就開始移動吧,看你的白邊想要留在哪,當然你也可以兩指縮放照片大小!


調整照片的過程也會出現浪漫的格線讓你對齊,但我個人都很憑感覺~!


如果你不想要白邊,你也可以挑選別的顏色~~!


最後就是按右上角的箭頭啦,你可以選擇儲存照片,或是分享到你的社群~


而我當然就是分享到我最常用的 Instagram 囉!



其實 Squaready 真的頗好用,在我手機內存活很久沒被刪掉的 App 肯定都是很棒的,也可以看到雖然他有廣告,但其實不影響你要把照片修成白邊嘛!!!所以,趕緊到 iTunes 下載吧


另外也分享兩張我朋友使用 Squaready 的作品XDDD

如果你喜歡旅遊,也可以到她的旅遊 Blogger 逛逛唷~!



歡迎到我的 Instagram 來看我分享的生活~!

或是現在就打開 Instagram 搜尋: how_thou67 追蹤我的生活(好像有點變態?)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