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9日

【 App 推薦 】 面白革命 Capsule+ 輕鬆造橋小遊戲 ReacheeE


前幾天很 LAG 的聽到同事介紹這款來自「面白革命 Capsule+」製作的 APP ,叫做 ReacheeE,它是一款考驗你目測能力的小遊戲,玩法輕鬆寫意,但是實際要獲得高分卻有一定的難度,真的是太可惡了,難道這就是所謂的「五分鐘遊戲」,保證五分鐘以內絕對陣亡!唉,所以我分數並不是很好看(哼),不過大家還是將就將就!

一進入 APP 後,就有遊戲玩法介紹。很簡單,只要利用中間的按鈕,將橋調整到適當的距離,讓小黑人可以順利從左邊木頭走到右邊木頭即可!

也因為是日本製作的遊戲,所以我也看不是很懂,憑著直覺點第一個就對了!

開始啦,長按中間按鈕,橋會自動變長,等你覺得 OK 的時候就不要放掉按鈕即可!

當然,右邊的木頭有寬有窄,而兩個木頭的距離也有短有長,算是為這遊戲添增了「些許」難度。

若是橋不夠長,讓小黑人無法到達目的地時,嗯,就會掉下去!

如果搭建的橋樑太長的話,沒錯,也會掉下去!

而這遊戲還有個頗機車的玩法,就是目的地的木頭超細的啦,到底想不想讓我到!

X的!好不容易走到了,結果下一步又陣亡!震怒!

忘記吧!按照慣例分享一下目前的成績,基本款破到 27 個成功數!機車關卡就永遠的 1,我無法突破瓶頸了!

簡單來說呢,這款遊戲也許可以讓你的目測功力大增,但是我不太清楚目測功力大增能夠幹嘛就是了!歡迎大家突破 27 呀!有看過現在最高的網友好像是 31 吧!聽起來很簡單,但實際玩起來,會讓人爆炸啊!!!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