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9日

【 App 推薦 】VSCOcam:一款比美圖秀秀更強大的修圖 APP !



VSCOCAM 大概是我最常用的修照片軟體了吧,原因無他,就只是每次修完都覺得自己的照片拍的真好!而且 VSCOCAM 也被提拔成為「我每次上傳 Instagram」的必備軟體!當然偶爾搭配 Squaready 服用,效果更好唷!

很快的,簡介已講完,又要進入教學了~

打開 VSCOCAM 後,點選上方「+」號,新增你想要「修」的照片!



在這邊就來選張熨斗大樓吧,選完後再點選右下方勾勾即可!



接著點一下你剛剛選擇的照片,然後選下方中間的工具!(有夠懶得做紅框)



開始修吧!第一個筆是類似 Instagram 的濾鏡,但我覺得濾鏡內容更完整!第二個工具可以調整許多細節如下方五張圖片!



調整曝光~~



再調整色溫~~~



第三部曲是對比!!!(我本人通常只調這三個)



也可以剪裁照片,個人是比較少用~!




下方的工具列可以左右滑動,可以自行發掘~!


修完之後,就可以上傳到 Instagram 啦!



這張的風格是想低調的熨斗大樓~~!



最近忙的一些生活瑣事,再加上手機內常用的 APP 都快介紹完了,所以更新速度趨緩!
這邊請開發者加油,讓我有更多好 APP 可以嘗鮮和介紹~~!

大家也來玩玩 Tsum Tsum 嘛!!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