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3日

【 Kickstarter 】爆量募款!電子紙手錶 Pebble 的神秘面紗!



現在,我們出門隨身一定是手機不離身,喔不,不只出門,應該說現在的我們「到哪裡」手機都不會離開自己的身體半公分。去跑步、騎腳車用手機「紀錄」,出差、開會用手機「收信」,當手機不只是手機的時候,我們是多麼真實的被改變這麼多。

但,慾望是無窮的。

老實說,我自己帶著手機跑步的經驗,是覺得手機有點礙腳,怎麼說呢?因為常常會有訊息來,我又是那種不喜歡錯過訊息的人,所以常常會把手機拿在手上跑,但這樣流汗或是常常很突然的會被某些訊息嚇到,打擾我跑步的情緒,如果把手機放在貼身口袋中,然後透過手錶來告知訊息的話,我覺得困擾度瞬間降低阿!所以~~

Pebble:不要讓這種小事變成你的困擾!

這個神奇的 Pebble 有著四個按鈕,除了最基本的「手錶」功能外,它還能夠透過藍芽與 iOS 和 Android 手機連線,進而透過錶上的按鈕來遠端遙控手機的各項功能!聽起來很酷吧?當你電話響、訊息來或有重要 mail 時,Pebble 便會自動將文字訊息顯示在手錶上。更猛的是現在你跑步只要帶著手錶就行了,因為 Pebble 會透過連線取得手機 GPS 訊息,幫你計算你在運動時的時速、距離等。

從 Kickstarter 上面的爆量募款就能知道,Pebble 根本就是目前最猛的 Smart Watch!


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Pebble 的介紹影片:


輕薄的電子紙錶面,嚴防洪水(汗水應該可)

騎腳踏車時,Pebble 會和手機裡的 GPS 連線,幫你計算速度和里程。

跑步和騎腳踏車的原理是雷同的!一樣會幫你計算時間和距離!

而上頭說過的「四個按鈕」則是可以遙控手機,像是音樂的音量、歌曲等,當然也能調整手錶的時間!

當我們暫時離開手機時,有人來電,你也能夠立馬知道!

而收到 mail 和手機自己設定的鬧鐘時間到時,Pebble 也會貼心的提醒你!

你也能隨著心情更換錶面!其實我覺得手錶還是黑白來的比較有質感啊!


購買前特別注意:
Pebble 與 iOS 5 和 Android 2.3 以上的系統相容。
因選用較輕薄的電子紙為錶面,故待機時間可達七天以上。

開發者特別注意:
Pebble 團隊開放 SDK,有興趣開發相關軟體的的朋友趕快來玩玩看吧!(我想躺在床上,遙控電扇啊!)

台灣的朋友甭擔心,Fandora 可以幫你買:點我買這最酷的電子紙手錶!
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