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3日

【 Line Game 】比 Pokopang 還好玩的 Disney tsum tsum!



因為找不到好看的照片,只好用可愛的影片來取代,其實這款遊戲玩法跟 Pokopang 蠻像的,但是比較特別的是 tsum tsum 連線方式不規則可以蒐集可愛迪士尼角色,當然,最主要繼續玩下去的動力是....朋友都佔據第一名,這對一個 Temple Run 屢屢得高分的人來說,是無法接受的事情!

好,我要開始簡單介紹這款遊戲了!

首先,如果你要下載,就必須把 AppStore 搬家到日本,搬完才可以下載欸,誰叫台灣現在就是載不到!


打開遊戲可以看到主畫面:朋友的分數、自己的愛心也可以把愛心給朋友,總之很多啦!



按下下方中間的按鈕,就可以開始遊戲,開始前可以選擇是否要使用道具!



遊戲方式就是將一樣的角色連在一起,左下角是你選擇的「主將」,如果集滿的話會有大絕招!(每個主將的絕招都不同唷,請自行發掘)



一次連很多一樣的角色,就會出現中間那泡泡,泡泡有很多功能,都是隨機的~!可以增加時間或是增加金幣~!



持續連線不停 COMBO 就會集滿下方的 FEVER Bar!集滿後會有 Bonus~!可以提高經驗值或是金幣!



偶爾會出現大型的「角色」,我覺得蠻可愛的,所以特別截圖!



一場 60 秒的遊戲結束後,可以看到每個角色獲得的經驗值,當然升級後,「主將」得威力也會變猛~!



也可以隨時更換你想要的主將,不過這些角色都是要你自己去「抽」,抽到一樣的也甭擔心,因為主將會有「變化」。


特別提醒!!

遊戲會有很多「垃圾訊息」,可以打開 Line 的設定,關掉遊戲通知!



關掉後,對話框完全乾淨非常多,大家一定要去關唷!

2014 年首 PO,一樣是一款我已經沉迷一段時間的遊戲,希望我能快點集滿每個角色,大家也可以分享一下每個角色的絕招啦!不然就等我全部抽到,再一一介紹~~!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