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4日

【 App 推薦 】ShapeThat 讓你用 180+ 種酷炫圖案,把照片變酷!


忘了是哪裡看到這個蠻酷的「把照片加上莫名圖案」的 APP 了,大概是鄉民集散地 PTT 吧,不過不重要,重要的是,我真的太久沒寫部落格啦!絕對是因為最近沒遇到喜歡的 APP 不是因為太忙懶散沒有空。總之,今年下半年首 po 就獻給 ShapeThat 啦!

這個 APP 其實就是讓你簡單的把你的照片蓋上一些規則或不規則的圖案,讓你的照片更酷更有看頭,當然,蓋上很酷的圖案會讓你的照片少了些許「全貌」,但偶爾可遮遮掩掩也是一種美感嘛!

介紹開始囉:

打開 APP 後,非常簡單的選取你想變酷的照片!還可以連結 facebook 噢!



但我個人是選擇 Photo 內的照片啦!不太喜歡同步 facebook!



接著就是選擇你要變酷的圖案了,總共有四大類,大概有文字類型、幾何圖案,不過詳情就自己去下載看看吧!



點選左下角的箭頭,可以調整形狀的大小。



點選右下角的疑似墨水,可以改變圖案的顏色。



在墨水選擇過程,也有更詳細的墨水可以選擇(這句話在說什麼啦)!



最後,搞定你的圖,就可以分享給朋友啦,我覺得這個 share 的 icon 好漂亮啊!



像我這個 Instagram 愛用者,絕對是分享到 Instagram 啦!



就像大部分可以分享到 Instagram 的照片 APP 一樣,ShapeThat 也蠻酷的幫你下好 Hashtag!



以下是作品賞析:

我要食物之不是我是食物!


2013 是個蠻重要的一年,我認識了很多人,當然還有最重要的。


最後,就像 ShapeThat 自己的粉絲頁 Cover 寫的,一堆很酷的圖案,大家快來把自己的照片酷化吧!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