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7日

【 App 推薦 】十天十萬次下載的 My365 讓你用照片寫日記!


My365 是個在日本的一個新 app ,整體風格也還算可愛,我想應該深受許多女性喜歡,它也有和 Instagram 一樣的圖片後製處理,但在瀏覽照片上卻比 Instagram 來的優秀,因為 My365 是用日記的方式呈現,讓你照月份一次瀏覽,透過瀏覽照片看看過去做了些什麼事情,而Instagram 就是一張一張圖下來,非常不容易找到深藏在遙遠時光裡面的圖。

你可能覺得:什麼?就只是用日曆瀏覽照片?這麼一點點小改變然後勒?但其實它在十天內就有了十萬次的下載,如果硬要比較 Instagram 和  My365  的話,製作 app 的 Mukoyama 說, My365 不只是把照片做後製處理,而是用內建的照片日曆服務用戶,造成了照片 + 日曆的概念。


My365 其實就是一個用照片寫日記的 app ,它只不過結合了照片和日曆,結果十天就內就有十萬次的下載量,讓我很好奇它到底有什麼魅力!

接下來就是實際的應用:

最左邊的 Feed 會顯示你和你朋友在哪天拍了什麼



而 Popular 則會告訴你當天最夯的照片是哪張

News 會告訴你得到了什麼新的樣式的後製處理和誰 follow 你的照片

而 Calender 就是你自己的日曆啦!

實際拍照的樣子

拍完照後可以編輯(如圖最下方)

確定編輯的樣式後可以選擇上傳分享給朋友(點選後會多送你不一樣的後製樣式)

當然你也可以去看朋友的日曆


這是其中一張 Popular 的照片,還真是很多人討論呀(都是日文囧)

如果你覺得某個人的照片不錯,也可以按右上角的 Follow 追蹤他

可以參考一下  My365 的教學影片XDD


以上就是關於 My365 的介紹,有興趣的人趕快去下載玩玩,用照片寫日記吧!而有下載的朋友,也歡迎 follow 我一下嘛!感謝上次加我 Game Center 好友,讓我能在持續奔跑中一直看到大家!!
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