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1日

【 App 推薦 】超有質感的 Solar,讓你預知天氣零時差!


猛一發現,距離上次寫網誌又拖了大概兩個禮拜,不過其實也是因為沒有喜歡的 APP,因此非常偷懶得找到藉口不寫,但是,疑似是在看 PTT 時,意外發現這個非常有質感的看天氣 APP,叫做 Solar : Weather

市面上,絕對有很多款看天氣 APP,而我本人也覺得天氣的準度應該都差不多,因此 Solar 會深得我心的一個最大的理由就是:非常有質感!

一起來看看,是否我的眼光有問題吧!XDDDDD

一進入畫面,它會直接抓到你目前的位置(我暫時在大安~),還有時間和天氣狀況。


將畫面往下拉,你可以看到明後幾天的天氣狀況,又雨又晴的好浪漫!


接下來厲害了,你只要往下拖,就可以看到 24 小時內的天氣狀況(注意右上角可愛時鐘)


往左邊滑動,你也可以搜尋其他地方的天氣~!


主畫面點兩下,可以看到你想知道的地點的天氣,請透過右上角加號新增地點~!


就是點選,上圖右上角的加號新增你想知道的其他地點的天氣!


新增了高雄如下,因此看起來好像沒有地點的數量限制,當然我也沒有多做其他嘗試啦~


最後,你也可以做一些基本的設定,攝氏還是華氏什麼的。


總之,Solar 用起來就是讓我覺得有種高級感,雖然 iPhone 好像直接在桌面往下滑看天氣最方便,但如果我想看未來幾個小時內的天氣,就會點到 Solar 了!整個畫面漂亮到一個不能再漂亮的地步!(我真的很誇張,但我沒有誇飾)!

一起關注天氣吧,最近真的很需要!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