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日

【 App 推薦 】訓練反應力的 Temple Run (獨家分享攻略)

遊戲簡介:

這是一款考驗你反應的遊戲,大致上的玩法就是:朝上、下、左、右滑動(就像瀏覽網頁這樣的上下左右)來控制被鬼抓的主角的方向,接著利用左、右搖晃手機來吃在路上的金幣,而且跑的距離越遠主角還越跑越快,嘖嘖根本就是自己找死嘛!(我就反應不過來了嘛!)

進入遊戲:

從山洞衝出來的主角(還有我的 Game Center 帳號QQ)

被鬼追著跑的主角,看起來很恐怖耶


一進入遊戲後,便會有遊戲教學

遇到障礙物必須往上滑動讓主角跳起來

除了向上跳之外,也能利用往下滑來躲避

利用晃動手機來吃沿路的金幣

操作上稍有差池,鬼就追的更靠近你

圖的右上方是目前的得分和所吃的金幣數量

每跑 250 公尺,便會由遊戲上方告知


其實這款遊戲我覺得玩起來還蠻刺激有趣的,由於和 Game Center 連結,所以沿路上可以看到自己又超越了哪個好友,每超越一次心情就會很愉悅!


自以為的小秘笈:


玩這遊戲也算是不眠不休的玩了三天左右,從中也分享一些「撇步」給大家。
因為我覺得向下滑動的視角改變會讓人不太習慣,所以建議遇到山洞這種一定要往下躲的再往下會比較好。


口訣一:遇到山洞才往下,其餘障礙皆往上

看吧,整個視角變的很詭異,我有說錯嗎?

我就常常因為撞山洞而陣亡XD

除此之外,我覺得大概得超過 20 萬分之後,就不要去管金幣了,因為顧著吃金幣,就會來不及反應接下來該往哪邊奔跑。

口訣二:不要貪吃,一切隨緣

當然,金幣能吃還是要吃,因為它能讓你在商店中買一些增加活命或是跑更遠、吃更多金幣的道具,我覺得買這些道具都比我的小秘笈還有用!(自打嘴巴)

分享一下目前的狀態和商店:

在這邊會顯示你玩這遊戲的歷程

其實我商店中的 POWERUPS 都買滿了XD

而且為了截圖,一直玩,還破了自己的記錄


接下來,我要來猛吃金幣來解成就了!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下載唷!


文章到最後,我來偷偷更新一下我的成績好了(請看 Single Run 嘿嘿)





大家快到 Game Center 加我好友:haoyifan,讓我在逃跑的路上看到你們的名字XD!




這裡有更多秘笈,歡迎來看看:下載 Temple Run 前,必看秘笈


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