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4日

【 App 推薦 】本土 M+ 再出招!鄉民踹共!


身為宅宅,今天來分享一個關於本土宅宅絕對不能錯過的活動!先前陸續介紹過幾款本土 APP 像是:Pic CollageMandoraM+ Messenger 等,這次會發現的本土宅宅活動,主要也是因為被 M+ 小幫手通知啦!不過,一般的活動告白我可能比較不會心動,但這次根本是打中我這個鄉民 TA 啊!



媽呀,這次推出的鄉民包,根本是再次打動我的心!幾乎每個圖貼的用語,我都知道典故,像是 BJ4、超級喜歡、塊陶啊等,當然依照過去的經驗,還是有不少的圖貼是動態的!會動噢~!不過個人好像比較少用正妹,幾乎都是用圖貼上有髒話的麥基,總覺得圖貼結合髒話,好像連髒話都不髒了!(自以為啊)!


說到這次活動,告白觀察了 M+ 粉絲團的回覆,疑似是傳越多張鄉民圖組,就能有越多中獎機會,也就是傳了一萬張,你就有一萬次中獎機會,嘖嘖,希望大家不要傳太多(開始猛傳圖貼吵朋友)!


如果不知道怎麼下載,可以到聊天室內 > 選擇左下角的笑臉 > 選擇右下角的 "+" 號 > 就能夠下載到宅宅鄉民包囉!顆顆!

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截圖!啊,因為我把截圖的時間都拿來打網誌了啊,其他時間要用來傳圖貼!

至於,好像聽說 M+ 又更新了,但本人是 iOS 忠實用戶,一切等 iOS 版本更新,再來試試看好哩~!

還是附一下第一張圖片來源好了:M+ 粉絲團某一頁
第二張塊陶啊:M+ 粉絲團另外一頁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