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3日

【apple 週邊】不用選,就是經典迪士尼 iPhone 殼


前幾天看到這個迪士尼 iPhone 殼 就一直想介紹,不過最近實在是太忙碌了,但,千萬別誤會,我絕對不是因為 Candy Crush saga 卡關太久,不過目前卡在 147 關真的也算是很痛苦啊!

話說回來,一說到迪士尼你會想到什麼?老實說我會想到小時候去迪士尼時,表妹被大野狼嚇哭和長大後去覺得遊樂設施普遍無趣。好啦,其實我是好奇,大家喜歡哪個迪士尼的故事呢?我最喜歡玩具總動員了,我很隨波逐流的看第三集也哭了。

字數應該夠了(自己的網誌,又沒人管你字數),就讓我精挑細選幾款我覺得不錯的吧!

首先,基本班底的大合照一定要來一張!






 每次都聽不懂在說什麼@#%$#@$@#!





什麼,右邊那個是高飛的兒子嗎?我怎麼不知道它有兒子?!



 全世界最恩愛的一對長生不老的老鼠情侶,要幸福噢 >_<









大家要注意,這些殼都是 iPhone 5 專屬的噢,而且它們是使用 PU 材質,不那種硬硬的殼,就是可以隨意拗來拗去的,但裝上手機後,就不能亂拗了噢!


快過年了,紅包留一包來買個殼吧!噢不,如果沒手機,要先留好多包來買手機!我個人最喜歡三眼怪殼,它們有夠呆之繼續忙碌去!
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