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4日

【apple 週邊】五款 iPhone 手機殼好朋友登場,不要錯過


原本想說,情人節快到了來幫大家精選一下情人節款式的 iPhone 殼,但是找著找著發現,有間店賣的「手機殼好朋友」好像不錯,就像我愛的可可好朋友一樣,每次要買還買不到咧,所以情人節專題,先暫時參考這篇吧!

如果你想要用「手機殼好朋友」必須滿足兩個條件,第一個是跟我一樣有幾個畢業後還會聯絡的朋友,第二個條件比較嚴苛,那就是你們兩個都使用 iPhone 啦!如果沒有兩個條件都滿足的話,就跳過這篇吧,其他人我們繼續看下去!


我覺得這款蠻「年輕」的!










提醒大家在買之前,要特別注意你的手機能否穿的下這些殼噢,否則你是 iPhone 5 卻買到 iPhone 4S 的殼就太得不償失了。沒朋友的趕快交朋友,既然是朋友,買支 iPhone 給朋友也不為過吧?我的朋友聽到我的呼喊了嗎?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