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5日

【 apple 週邊 】Recoil Winders 讓你咻一下搞定惱人收納!



辦公桌雜亂不堪,耳機線、充電USB線和其他拉哩拉雜的攤放在桌上,實在是讓人很困擾要不要收,每次都覺得收了之後馬上又要用到,就會想說算了,但每次看到桌上一堆東西,其實也不至於不為所動,但就是沒有個更方便的方法讓我收納自如。

才剛說完沒有更方便的方法,就是為了要接下去說:其實我又在 kickstarter 上面看到一個很酷的東西了,它叫做 Recoil Winders ,是個可以把凌亂的世界變整齊的好幫手!它的設計概念很簡單,你只要把要收納的線,對摺,然後勾到勾勾裡面去,它就會咻一聲的把線捲進去,然後就搞定收納了!

什麼,那麼簡單你居然聽不懂!!好啦,讓你看個影片你應該就能懂了!


而且它有分成三個不同的規格,讓你的收納分門別類


收納好後可以放到架子上


通通收納完成,通通立正站好!



我覺得基於功能面來講,它很方便,可以讓你糾結的世界更乾淨,而且不會因為要一直打開收起來而覺得麻煩;但是外表我覺得還有蠻大的改進空間,雖說看起來就是乾乾淨淨的,但好像也沒有太多的設計感,對我而言,它的外表是不討喜的,但實用度卻是深得我心呀!!

延伸閱讀:
辦公桌凌亂 有助思緒清晰

告白關心您的健康:
自從上次宜蘭行回來到現在,感冒始終沒有好轉,咳嗽咳不停、鼻水拼命流,這波感冒還蠻猛的,明明我都穿兩件褲子、四件衣服出門了,還會被傳染,希望大家能夠注意身體呀!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