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6日

【 App 推薦 】 下載 Temple Run 前,必看攻略



從開始在 Temple Run 的世界沉淪以來,也已經有了足足四個月的日子,就在上週,我總算破了難纏的表妹男友的紀錄,讓我榮登家族和 Game Center 好友中的第一名。

這次我玩了約二十分鐘,就在電視節目和廣告交替的同時,我看到了自己破了自己的紀錄後,又超越了難纏的表妹男友,嘖嘖,心跳加快手又抖的同時,撐了比原紀錄多兩百萬後,我也陣亡了,不過,就讓我娓娓道來這幾個月來,我的經驗和我認為的撇步吧!

娓娓道來前,先分享我的紀錄(嘖嘖,死在莫名地方,哼)


秘笈開始~!

秘笈一、

誠如我之前的文章所說:遇到山洞才往下,其餘障礙皆往上。因為,我覺得,往下的視角真的詭異到極點,而且很容易讓人來不及反應接下來會遇到的「狀況」,因此我建議,只要能往上跳,就往上跳!


遇到串燒火往上跳,前面狀況沒干擾。




當然,這個刺刺欄杆也要往上跳,否則我看你起來遇到「左右為難」的叉路時,你會後悔不聽我的!

秘笈二、

多出來的樹根不要跳,從旁邊繞過去剛剛好。

我會這樣說也不是沒原因的,如果你遇到什麼都用「上」或「下」解決的話,那這遊戲為啥要讓你可以「左右搖擺」呢?啊,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你想想看你是否曾因為跳過這個「樹根」,而掉入眼前的「陷阱」呢?有吧!常常就是莫名其妙一跳起來,然後前面就突然出現大樹根、火棍、刺刺欄杆和斷層,所以我說呀,真的就是「繞道而行」即可!

這兩張圖算是示意圖,剛好前面都沒「陷阱」,因為有陷阱的我截不到啦!哭哭!



秘笈三、

由上到下也甭跳,順其自然死不了。

這個概念跟「繞樹根」的概念差不多,因為這遊戲真的很多「假障礙」,當你從較高的路線,轉往下的時候,可能以為一定要「跳」才能夠過這斷層,但是,常常一跳就直接跳到「陷阱」的懷抱,正是所謂的:螳螂捕蟬,黃雀在後,每次因為這死都覺得有夠可惡!

就是這種「由上往下」時,千萬不要跳!




綜合以上:能夠往上就往上,遇到樹根繞一下,由上往下就順其自然!


秉持著這個口訣,慢慢的讓自己習慣這種跑法,我想總有一天,你們也是個玩 Temple Run 玩 20 分鐘的瘋子!(以上獻給我兩位 Temple Run 跑個幾十萬就高興的說不玩的朋友!)

對了,最近轉型美食部落客的 MR.Jamie 以翔,你的 Temple Run 也該加把勁了!

如果各位朋友還有什麼秘笈,也不妨分享一下,讓我們交流交流!我正在為了突破兩千萬而努力啊!


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