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8日

第四屆 IDEAS show (下)



今天一到appWorks後,班長Charlie看到我就語帶驚訝的說:
原來告白也有打網誌啊?好X喔,還分上、下集!
我告訴你(班長語氣),我沒分成上、中、下就不錯了

好啦,進入重點,根據昨天的預告,今天是要講中文組,
不過組數有點過多,我沒有打算全部都講,
就介紹幾組我比較喜歡的,以下照我的印象排序,大家都很棒!


Videohya如影隨形:因為一隻狗狗不會接飛盤而有的產品,他們整合了YouTube上面雜亂的影片,把所有類型的影片做一系列的整理,提供多平台的服務讓大家更能在無聊的時候,學學新招我覺得有個概念也很棒,叫做:個人行動部落客app,簡單來講就是將部落客的部落格變成app的形式,他們已經和知名部落客小安合作,相信未來會有更多的部落客投入,大家快去app store下載來用看看吧!裡面有個很棒的app是女生最愛的化妝教學,就是由小安負責的喔!如果沒有自己想要的類型,如果你是內在含有隱性的我要教貓接飛盤的人,歡迎你們告訴他們,他們很樂意幫助你們整理、篩選!

Pinkoi:它們的概念是將台灣的好設計,讓全世界看到,提供一個這樣的平台,不僅提供設計師一個管道販賣可能會被淹沒的藝術品,也可以讓喜好藝術品的人有機會認識新設計。除此之外,設計師不只銷售,更能經營自己的品牌,集合了設計+社交+商務。這概念很奸詐耶!藝術品都高單價的!拆帳一定很賺XD!剛剛約略逛了一下,發現真的有很多超藝術衣服,內在含有隱性的我就是藝術家因子的人們,趕快行動吧!放上你的設計,總會有伯樂的!

投注站Online:啊!這個網站真的不介紹不行,因為真的太幽默了!在這個網站,你能夠買一個夢想,厲害吧!它們有三大功能,但不重要,重要的是有個功能叫做一直中樂透,一直喔!神秘吧!怎麼讓人一直中呢?他們有個系統叫做幸運評測系統,集結從古至今所有在這下注過的人,把他們的幸運值跟衰人值透過精密的六項技術,就能得到一個集結眾人智慧的機率,聽過再過幾期就能夠算出來了,如果你內在跟外在都含有顯性的我要中樂透因子的人,還不快點去試試看?(在介紹這個網站時,真是不斷的利用驚嘆號來表達我心中的驚訝,大家有發現嗎?)

Gumhoo:這個念法叫做乾後,沒錯就是台語的乾後,其實我不太會台語所以我就不繼續深究台語的念法了!總之,這個概念是源自於人類對自己的品味存在著質疑,每次要買什麼東西時都會問問朋友或是情人,這個好嗎(乾後)?但如果距離很遠,對方也無法即時的看到圖片,這時乾後的app就很好用了,他能讓你即時的取得購物意見,走在路上隨拍隨問,看到好看的也能推薦或是分享給朋友。對店家的好處是可以讓店家知道在什麼地方、什麼時候、有什麼人想買自己的產品,或買敵人的產品!我自己覺得這個東西雖然不錯,但我還是不會用,因為我對自己品味相當有信心啊......!所以,如果你是內在含有隱性的我無法自己做主因子的人,去下載乾後app吧!安捏乾後?

只介紹四個一定會被班長說太混了,但沒辦法,
我告訴你一樣班長語氣),我有印象的、想講的就這麼多啦!
被我寫到也未必是好事吧,您說對吧?

然後也要特別感謝女友是空姐的XP的髒話之交R俊幫我在Facebook和Twitter分享!
大家也可以去看看他們的網誌,跟他們互動一下吧(互動的過程保證他們單身)!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