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7日

第四屆 IDEAS show (上)


傳播的革命-把所有東西連在一起。

這次因為教主的關係,有榮幸參與這些資策會主辦的IDEAS show!
一到會場就看到每個團隊的攤位櫛比鱗次,還看到一隻超大的玩偶,
我很後悔沒有它一起互動,聽說跟它合照會得到一盒生巧克力,懊惱啊!
不過,我並不是為了巧克力而去的,就讓我介紹一些我今天聽到的幾個不錯的團隊demo吧!


前三組用英文簡報的分別是


EZTABLE:這是專門幫人解決餐廳訂位的問題,提供了24小時的訂位服務。它們這次主要是在介紹它們的FB API,這是一個可以讓你在餐廳的Fans page就能夠即時訂位,並且通知朋友,如果朋友不喜歡的話也可以直接表態,當然餐廳也看的到,也能讓餐廳迅速的反應!


Patisco:這是個B2B的商務社群平台網站,網站風格相當可愛,而且概念影片覺得很有質感,它們的目的是希望能夠促成更多更美好的交易。


now.in:再來是個是今天的大贏家,這是一個社交DJ平台,概念是每個人都有一個DJ夢,它可以幫你實現這個夢想,起初我看這個網站其貌不揚,簡單說就是我覺得網站風格很簡陋吧!但回家打開了試試看後,有總網站也不可貌相的感覺,我隨便的點了一個最多聽眾的熱門電台,然後歌就一直播一直播,放著做其他事情真的還不錯,而且電台數量也累積了八萬多個,甚至也很多國家可以選擇,這真的還不錯可以聽到一些平常沒注意到的歌!不過我覺得如果能夠有歌詞同步、標頭跟著歌改變會更棒!(推薦)


明天敬請期待接下來接中文簡報的部分,
我會把我覺得還不錯或是有趣的網站跟大家介紹!

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