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9日

我在幹嘛?我在學習失敗,如此而已!



現在越來越多朋友知道,畢業後的我到底在搞什麼。


我很納悶他們只是粗淺的知道還是真的懂創業是在幹嘛?
首先,大家都很有默契的誤會了,我不是開咖啡廳、開飲料店,
更不是接下我爸的生意在那邊當黑手,如果是的話我要穿比基尼賣車!
當我說,我在從事網路創業,光這四個字我就必須解釋好久,
解釋完了不打緊,大家開始替我擔心,覺得這是個玩不起的賭局。


好啊,我必須說一下,不用擔心我會失敗,甚至我覺得失敗是必然的,
那為什麼還要跳進去呢?嘿,你們懂不懂這世界上的成功都是後人的定義啊,輪的到你我?
失敗真的很可恥嗎?為什麼很多人都感覺會失敗就開始避免失敗
別讓失敗左右你的人生,我們可以一邊作夢、一變圓夢,不像怕失敗的人只能作夢。
我得承認,創業不可能一蹴可幾,一定是經過多次的失敗,
當你遇到高牆擋住你時,千萬不要害怕,因為這是上天給你的機會,
有些人甚至一輩子都不會遇到高牆(找不到問題),有些人遇到高牆便會繞道而行(害怕失敗),
但我再說一次,千萬不要怕,撞下去就對了!
撞久了你就會發現,原來撞牆要戴安全帽、要穿護膝、穿護肘,
撞牆是唯一的捷徑啊,沒人發現嗎?比起繞道、比起轉身離開!


昨天聽到一句話很棒,失敗是成功的拼圖
你只能用多次失敗的經驗,拼湊出成功的雛型,別無他法。
那些嘲諷失敗的人講話都特別大聲,可笑的不是因為他們沒失敗過,是因為他們不敢失敗




現在,你還害怕失敗嗎?當我告訴你要成功前一定會失敗。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