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2日

我沒有偷懶,我只是從 Blogger 跳槽到 Medium!




Blogger 久未更新,很怕大家以為我又在偷懶,所以還是來講一下,目前我 都用 Medium 做為發文的平台,雖然你會說,平平都是部落格平台,到底差在哪,但我得說的是:

  • Medium 的社群機制:比起部落格只能依靠 SEO 流量來源外,在 Medium 感受到更多的「人味」,有寫文章就會增加 Followers,雖然會有壓力,但我嘗試讓這些壓力轉為發文動力
  • Medium 內容高質量文章:很多乾貨文出沒,凝聚了成為一個社群,在這邊發文會覺得要更多勇氣,因為會被很多大神看到,因此也是有某種壓力在刺激自己要進步
  • Medium 就是美:覺得用 Medium 發文有很多種不同的排版方式,比起 Blogger 內建的傳統編輯器,Medium 排版就是美!

基於以上原因我跳槽了,希望不小心搜尋到我的部落格的你,能夠繼續到 Medium 支持追蹤我!目前寫的文章並不局限於 App 推薦,同時也會寫一篇旅遊心得!另外也分享幾篇我近期的文章: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