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4日

【 App 推薦 】 Google Plus 更新,全黑的設計真是嚇死我了!


老實說,對於 Google Plus App 的更新,我應該算是後知後覺。就在某次「因緣際會」下,我順勢更新了所有的 App,這才讓 Google Plus 有機會更新,我不知道現在有多少人在用 Google Plus ,甚至用到它的 App,不過不打緊兒,因為這次的更新,真的嚇到我了,還蠻有質感的啊!(其實會打開,也是因為上班無聊要跟以前的朋友偷聊天才會發現)

來囉,這次的更新有什麼不一樣呢?

嗯,一進畫面還是一樣,不過跑完隱藏 Loading 後,就來到了新風格黑底的介面。在這個介面你可以「掌握」所有 Google Plus 上面發生的事情,像是左下角的「通知」,和右下角的「設定」。

當你選擇「訊息串」之後,你會看到你的社交圈的內容,「提醒」則是在左上角提示。

當你點選上方的「所有社交圈」後,你能選擇你其他的社交圈來看,或是點選右上角的「筆」來分享一些近況動態。(被發現我的社交圈的名字都鬼裡鬼氣的QQ)!


點選個人資料後,當然能看到自己的近況,訊息和照片。我覺得改版的呈現方式蠻酷的啊!

當你點選「相片」,你會先看到你上傳過的相簿,點入相簿後的呈現如右下角那張圖,就是一格一格的之本人頗愛拍黑白照,剛好跟新版的 Google Plus 有 Match 到!(自以為)!

最後就是第一張圖有提到的「設定」的部分了,就是能設定一些推播通知之類的啦!不過我覺得,最重要的是趕緊去把「即時上傳」取消勾選吧!雖然 Google 說是即時到隱藏的相簿裡面,但我還是覺得不用太即時啦!


後知後覺的改版的新版 Google Play App,真的是有嚇我一跳,顛覆以往乾乾淨淨的白底,走的是全然相反的黑色,蠻酷的,整體瀏覽起來也覺得好像「有那麼一回事」,不過,說真的就是頗少人在用 Google Plus 就是了!

講真的,來圈我吧,我蠻常在更新的啊:告白的 Google Plus!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