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6日

【 App 推薦 】在外租屋必備!值得你信賴的洗衣管家 KumaWash!



剛過完年,來為大家分享一下我如何在過年時徹底發懶吧!除了每天 玩玩遊戲 之外,我仍是心心念念著那成堆的衣服以及久未洗過的床單、棉被套,整堆打包帶回家鄉當做給媽媽的「新年禮物」也不是沒辦法,但大過年的想讓媽媽好好休息一下,又剛好發現先前一直關注的 KumaWash 終於上線,我剛好又住在收送件範圍,我想,這就是為我這個發懶又有點想要維持居家乾淨的人而生的吧!

簡單來說,KumaWash 就是一款幫你洗好衣物的幫手,洗完後更會在 24 小時內,送達到你指定的收衣服地點,真的可以說是洗好洗滿。

目前所有的收送服務皆透過 App 進行,所以 請先下載 並安裝好,安裝完成後,你或許會進入一個排隊的必經過程,但是別擔心,我的經驗通常是兩三天就會排到了,所以,想要洗衣服的你,趕快去排隊!

操作的方式也很簡單,就是填寫收件地址以及取貨時間,在取貨前,KumaWash 還會打電話跟你確認「這個時間來取貨你方便嗎」,我覺得非常的貼心,畢竟,每個人都會遇到突發狀況嘛!

KumaWash 收貨員來收取衣服時,會提供給你一個超大型袋子,這代表什麼,代表著你可以把所有想要洗的衣服、褲子、外套、襪子、枕套、床單等等等,只要塞的下,通通會幫你洗好洗滿,本人我徹底發懶,這次就把我床上所有該洗的東西通通丟進去!




被我的衣服塞的滿滿滿的 KumaWash 洗衣袋,大家猜猜總共塞了多少東西呢?



偷拍收貨員,當天好像還有微微飄雨,真是辛苦該位大哥了!



就這樣,你簡單又輕易的完成了「送洗衣物」的步驟,接下來就是安穩的發懶,等待明天 KumaWash 的送貨員在你指定的時間內出現,然後取回乾乾淨淨的新衣服穿~!



洗過的床單、枕套等等都被貼心的裝好,而且還有防塵袋!



衣服褲子就別說了,完整的幫你摺好,連襪子都成雙成對之沒成對的也會有自己的空間!



答案揭曉之其實洗了也沒有很誇張嘛,這樣的費用算起來,一件才 28 元,而且一天就洗好了!


特有感結語:在這個動不動下雨又冷之內褲都很難乾的台北,更不用說我只是個在外租屋連個陽台都沒有的上班族,有 KumaWash 幫我把床單、棉被套洗好 -> 變乾,讓我隔天就又有新的棉被套、床單等可以用的洗衣物管家服務,真是太善解人意了!



本篇文章獻給所有喜歡體驗新服務加有點懶惰的人 >_^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