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1日

【 App 推薦 】專注再專注,Notify 讓你隨時掌握你關心的新聞動態!


「又是一款媒體聚合器」!

我想,這是多數人看到 Facebook 推出 Notify 的 OS 吧!畢竟市面上有那麼多所謂的媒體聚合器,運氣好一點的像是 Summly 已被收購,又或是 Flipboard 漂漂亮亮的依舊留在人們心中,還有昨天轟轟烈烈的 Zite 總算要被關閉了,再來,我還真的想不到其他新聞聚合器了呢!啊,身為果粉,我才不會忘記 Apple News ,但就僅此這樣!


說回 Notify 好了,一開始秉持著試試看的心態,透過 更改 App Store 所在地 的方式下載好 Notify 之後,不登入則已,一登入也不是說驚人啦,就覺得它其實不會很擾民,而且除了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領域之外,還可以選擇更細節的分類,如:科技 - 軟體  -iOS 類,這樣我就不會收到來自「所有有關軟體類」的通知,只會收到我有興趣的 iOS 類的資訊,萬歲!(到底是有多不想看 Andrid 啊!)



今天廢話有點多,可能是雨天吧,所以先放一張介紹畫面給大家,緩和一下。




登入後,就是先選擇你喜歡的媒體,再來就是我所說的,可以選擇細節中的細節,確保你不會收到其他多餘的資訊。




而當你選擇完後,接下來你會「實際」接觸到 Notify 的機會就會大幅減少了,怎麼說呢? Notify 除了推播你有興趣的相關資訊外,並不會在 App 上標記紅色圓點,所以你不用強迫症發作一定要去點開,你可以看到有興趣的標題再點開閱讀,或是先儲存下來稍後閱讀。




當然,你無聊還時想要打開 Notify 我也不反對,打開後你會看到通通都是你喜歡的資訊,並按照時間排序,而你也可以簡單的找到你儲存過的文章,當你真的無聊到不行的時候,也是可以進行一個咀嚼文章的動作。


Facebook 這步霸佔通知中心的棋我覺得似乎下的還不錯,在這個充斥四面八方滿滿滿滿滿的訊息的年代,Notify 告訴我們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得訊息之外,你有空或是看到真的有興趣的文章標題再打開閱讀就好,我覺得實際在使用上也非常有彈性,在通知中心就能得到想要得資訊,並不會強迫我要打開 Notify,簡直非常人性化!


寫完文章後,雨好像小了一點,那麼就,下次下雨再見囉!

資訊爆炸的時後,也請不要過於慌張,訂閱 Star Rocket 創業資訊補給,讓你取得最精華的資訊:http://bit.ly/haostarrocke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