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6日

雖然不愛,但我認同Google+這Idea

繼昨天打了一篇"Google+對我來說並不是好產品"後,
上天似乎希望我再多看看這個玩意兒,
所以今天有了一部影片"What is Google+"


我得承認我"大致上"還是沒有因此改觀,沒有為什麼。
他裡面有個畫面是在說:在Facebook裡面,大家都是你的好友,裡面有老闆、家長等,
這些人我們應該有"什麼話"不能給他們知道,我相信這個邏輯是對的,
那為什麼不能設定把他們封鎖就好了?
所以基本上,Google+是打著,對特定族群發出特定訊息?
我再想會不會顛倒過來是說,對著某個特定族群不發出任何訊息?
其實,我不覺得這些Facebook做不到,或是沒比Google+好,
今天無意間看到Jamie的一句話再次證明好通路略勝過好產品這個道理
我自己也覺得Google+被神話了,但我認同今天看到的TechOrange其中一篇
裡面一句話:要在社群媒體上痛快發洩做自己,果然還是 Google+ 最容易辦到呀!


還是要說,我認同不代表我喜歡,我認同這個Idea,不代表我要接受它吧!
說實在的,快點開放設定不給誰看,會讓我更能喜歡!
有人或許會認為就不要+他就好,但我就想公開啊!我只是不想給特定某些人看....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