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9日

【 App 推薦 】 Amazing Alex 用物理益智遊戲,考驗你的腦筋!


幾天前就看到 36kr 介紹這款由 Rovio 推出的新作 Amazing Alex ,這是一個物理益智遊戲,讓你利用各種的小道具,將「目標」送到「目的地」。我個人是不太喜歡玩 Angry Birds 系列,但是看了各種介紹 Amazing Alex 後,還是決定下載來動動腦筋!而從中也發現了許多有趣的地方,讓我們一起看看吧!

跟 Angry Birds 系列一樣的漫畫!這個 Alex 其實蠻聰明的XD!


這次總共有四大關卡。

一個關卡裡面有 32 小關卡!(被大家發現我弱弱的沒有三顆星QQ)

遊戲開始,我們要將圈圈處的足球,讓他移動到下方的箭頭。

可以透過黑色透明處的工具箱內的工具來移動足球。

看到沒有!足球掉下去了!(大家可以上下比對找找碴)

最終果然得到了三顆星!(其實第一次只有一顆星,科科)

Amazing Alex 最讓我 Amazing 的地方是:它能夠讓我自己創建一個屬於自己的關卡,而我也可以去下載其他玩家建立的關卡,接下來就來看看不太聰明的我,創建的不用動腦的關卡吧!

按右上角的 "+" 就能夠新增關卡囉!

關卡的背景可以更換。

開始利用工具箱內的工具,當然要能讓玩家吃到三顆星的為前提喔!

打勾之後,就開始拿掉一些原本的道具,讓玩家靠自己吃到三顆星又破關!

再打一個勾之後,就可以看到自己建立好的關卡囉!可以上傳也可以 mail 給朋友!

不過一直分享失敗就是了,囧!

也可以去下載其他人建立的關卡!

點擊後,會打開網頁(但我覺得這樣蠻難瀏覽的,就沒繼續看下去)

大概認真玩了兩天後,我發現有些工具根本就是「欺騙我的感情」!而且,底下的工具越多,就讓我越混亂,不過嚴格來說還是個好遊戲,每次腦袋都快炸掉,然後就會有種,先求過關再求吃到三顆星這種消極的態度。但我還是會回去「積極」的把三顆星星都蒐集的!

目前 Android 免費版本只能玩前面的 16 關,但是只玩前面 16 關你一定會覺得很無聊,因為真的很簡單!玩到越後面就會被越多的工具欺負QQ!不過也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mazing Alex 動動腦吧!大要小心不要真的把腦袋炸掉了!

朋友們,分享你自己創建的關卡吧!然後 mail 給我!或是誰想要玩我創的弱弱的關卡,也可以大方的留下 mail 唷!

大家來下載吧: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