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8日

【 apple 週邊 】我是立架,我又變回保護套咧(調皮貌)



iPad 一直都是我想買來湊滿 apple 家族的產品,看身邊蠻多朋友的 iPad 的保護套都千篇一律,不外乎文件包呀,不然就是素面乾淨的保護套。

但其實這款保護套除了還能變成立架外,也沒什麼特別了不起之處了!什麼?我怎講的那麼平淡無奇呀?好吧,讓我改口一次「這款保護套最神秘的地方是它同時也是立架!」這樣有比較酷嗎?不管了,就當作有吧!



這個保護套用巧妙的摺疊技巧,和像相機包外面那種可以吸住的磁鐵可以吸附的情況下,直接形成可以立起來的角度!

我是立架,我又變回保護套咧(調皮貌)



從不同角度看看它與 iPad



使用方式,有分兩種角度耶!



看使用方式真的覺得很像小時後再折帆船,或是玩「東南西北恰北北」的紙張遊戲唷!大家有跟我一樣的童年嗎?還是只有我摺過帆船?(東南西北恰北北的部分我就不想承認了,囧)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