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30日

【 Jawbone Up 開箱】Jawbone Up 微開箱!沒有心得!


說到跟 Jawbone Up 的緣分,大概要說到 2011 年的 11 月份吧!當時跟著朋友傻傻的弄著網站,就變得非常關注這些「很酷的產品」。而當時也有寫一篇關於 Jawbone Up 的簡介,大家是可以點過去看看啦,除非你很了解它,因為這篇文章主要只是開箱而已,心得的部分,我想等有趨勢圖出來,再一併寫!

不過用了這兩天的感覺,非常好!

微開箱開始:

一大早進公司,就打電話到收發室關心我的 Jawbone Up 來了嗎!


使用剝筍法,慢慢的打開箱子~!


有沒有,有沒有,越來越接近核心了!


超近特寫,手環在包裝內非常的酷啊!有種懸浮感!


拿出來後,當然直接戴上手,相信我,我買灰色的QQ


其實也不是直接帶到手上啦,我的 Jawbone Up 首先是跟 iPhone 來個相認,待它們認定了彼此後,再稍做一些設定,就完成啦!

這不是宅宅的商品啊!你們看看,是不是隨便搭隨便好看!


真的是超微的微開箱,心得正在截圖中,希望近期內能來生火,顆顆!

身為懶骨頭,我們都需要 Jawbone Up!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