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0日

【 App 推薦 】最刺激的打發時間好幫手 Splish Splash Pong 之鯊魚別咬我~!



距離上次更新居然還不到一個月,我真的是很認真在經營此部落格耶(給自己一個鼓勵還過分嗎?),總之,在這個宣布有颱風假放的夜晚,為了怕大家明天太無聊,只好介紹這個刺激好玩小遊戲,希望大家能打發時間之餘,也挑戰一下我本人的紀錄科科。

這個遊戲玩法極簡單,但是想要獲得高分極難,沒有秘技,只有你的專注力!有隻可愛的小鴨子會在遊戲畫面上游來游去,當你遇到鯊魚時,你需要「點擊」螢幕,讓鴨子能不被鯊魚吃掉,你發現了嗎?當你在玩遊戲的過程中,你一直在幫助這隻鴨子不被鯊魚吞掉,你真的很偉大!


這個遊戲的計分就是靠你不斷的躲過鯊魚,來獲得「金幣」,每次在鴨子陣亡之後,你吃到的金幣數目,就是該次的「成績」。


這個遊戲真的很難,連我反應這麼好的人,最高分也才 34,所以,趕快來超越我吧,否則我都沒有動力了~!



颱風天大家在家好好的、專注的、努力的以我為目標,好好保護遊戲中的鴨子,注意安全,不要擅自出門!

下載點之其實你也可以自己到 App Store 搜尋啊: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splish-splash-pong/id982218746




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