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5日

【概念手機】更多互動的 Modai,變成你的好朋友



來自設計師 Julius Tarng 的概念

目前的手機裝置都只是一堆終究會被丟到垃圾場的金屬跟塑膠,用戶並沒有對自己的手機有任何情感(不知道 apple 宗教算有嗎?),平均每支手機被拿在手上的生命期約 18 個月,換算一下連兩年到期的約都還沒到,就被淘汰了。她覺得現在的行動裝置就只是一支手機、一個工具,而且人與手機的互動根本無意義,再加上現在技術日新月異,讓機王不斷的出現。因此,決定要讓 Modai 成為你的最親密的朋友、用新的方式和 Modai 互動,讓手機更人性化,而且有個持續的生態讓你可以不斷更新系統,延長使用壽命。

這樣看下來,老實說,我真的一直想到 iPhone 呀!到底差在哪?哦,她有說她覺得 iOS 相當膩、封閉、外觀漂亮但過時了!有嗎QQ?

講那麼多前提緊要,要進入重點囉!抓緊啦!

首先是 Modai 的外型進化:








接下來是 Modai 的精華三部曲:

1.最棒的朋友、最新的互動:

Modai 會結合你的社交和你的工作,甚至平衡你在娛樂和工作的時間


而這個結合的時間,就像超人換衣服一樣迅速有效率


還有各種代表你在做不同事情的模樣(下面那排是音量大小),這樣算是互動嗎?


而且 Modai 能知道你在何時何地需要什麼!還蠻聰明的唷!


還會依照日夜來更換桌面,請問誰會搞不清楚日夜呀,囧


2.更人性化的互動

阿莎力!手機直接結合立架,要它站就站


要手機靜音的話,也只要把手機放到聽筒上即可


沒電了除了透過頭像表達不滿外,還會自己張開嘴巴表示:餵我,我餓了


3.透過持續的生態系統,延長設備壽命

可以直接把內部的設備拿出來做更新或是更換



看了那麼多,接著來看看一天下來要怎麼跟 Modai 相處吧!出發

以上是比較大略的介紹,對於這個概念手機大家有什麼想法呢?還是覺得用 iPhone 就好了?我是覺得它的介面用起來還蠻可愛的啦!

雖然有看到蠻多人留言說不想要黃色的,但不care 的你,想要知道關於更多 Modai 的消息嗎?留言吧!我幫你鎖定!感覺這東西很快就要做出來了,囧!

剛剛朋友說,這款概念型手機相當的自猛XDDDDD
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