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9日

【網站推薦】Animoto 讓你的 2012 畫下完美句點!


Animoto 原本是個線上製作影片的服務,號稱影片救星,但其實我個人對製作影片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,會發現這個網站,主要是被它所推出的:Best Of 2012 facebook Video 功能所吸引,我算是個蠻念舊的人,所以也蠻好奇在這號稱要世界末日的這一年,我到底拍了些什麼。

而要使用這個功能回味過去,也蠻簡單的,像大部分網站一樣,點個 facebook 登入,然後在挑選分享的地方,我個人習慣選擇「只限本人」,因為我還是有點害怕它亂分享了什麼鬼東西,不過好險沒有。

好像突然講了些廢話。

總之,登入後,選擇左下角的紅框處!


接著你可以有五種選擇!


選擇其中一種後,接著就按下 Watch your video 吧!


給它一點時間製作,我印象中不會太久。


接著就開始看影片吧(我已經開始看了),你可以分享,也可以編輯影片,更改音樂或是圖片什麼的。


也可以到自己的影片主頁去觀賞~!


個人覺得,影片在第一次跑的時候會相當不順(試了三次),不過,有些主題可是相當的應景阿,像是 a wonderland of snow gifting gifts 之類的,特別適合在聖誕節的時候 show 出來(前提是要有這天....)。

總之,誰說送禮物一定要花錢呢?弄個影片吧!既有誠意又有心意,感動滿分!

先送上我的影片~!裡面出現的人物,都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人!
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