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9日

【 App 推薦 】比 Temple Run 還難的跑酷遊戲 Reckless Run!




簡單來說,又是過了一個月左右,終於要來介紹最近的新歡 APP 啦!雖然固定都會去逛 App Store,但每次下載過後就立馬刪掉的 APP 真是數也數不清,所以我一開始就沒有打算數啦!所以說,能被我留下來,甚至介紹的 APP,應該算不錯吧 XD 我可是有在嚴格把關的唷!不然每天寫一篇介紹,我也不用拖到一個月啦~~我沒有偷偷在撇清自己偷懶~~我很光明正大撇清!


開始介紹這款遊戲啦,Reckless Run  完全是看名字就知道是款類似 Temple Run 的跑跳躲避遊戲,身為跑跳躲避遊戲愛好者的我,當然是不會錯過啦!但是在先前 Temple Run 夯了半邊天之後,類似的遊戲完全雨後春筍般的出現,場景啊、玩法啊、道具啊,完全都一樣,讓我好一陣子沒有接觸類似的遊戲!


但是這款 Reckless Run 重新點燃了我的熱情,因為它實在是有夠酷的,不玩到「最後」,你不會知道你會面對到什麼「阻礙」,所以你的反應真的要很快,而且經過每個關卡,你的速度就會被加快,每次都玩到冒手汗啊!(完全就只有這段是重點的文章QQ)



遊戲方式:只要簡單左右滑動避開障礙物即可!


右邊那些線會等到你快靠近才出現(所以很難截圖原諒我)!


左邊的線也出現啦!



每過一關就給你 +25的速度!!!



每過三關就可以有個「休息時間」,瘋狂吃星星吧!


目前最佳成績!這遊戲比 Temple Run 還難玩!



大家快去下載吧,強力推薦!緊張刺激度一流,遊戲畫面也非常不錯,個人很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遊戲!最後,我知道每次開場白都大同小異,其實我也很苦惱欸!但我相信是有人喜歡看我廢話的!(信心十足)

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