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8日

【 App 推薦 】美國 Uber 初體驗!你也可以有專屬的司機!


之前在台灣就一直很想體驗 Uber,但平常都在騎車,鮮少會遇到騎到一半沒油的情況,所以就苦無機會啦!但一直留著折扣也不是辦法,這次終於在美國有機會使用啦,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使用情況溜!(在美國芝加哥的忠實呈現報導)


使用情境:晚上去 Bar,有點恐怖不敢搭車,只好叫車!


設定好上車地點後,你可以透過下方幾種方式,選擇你想要的「車種」!



我是叫計程車啦,除了相較其他車種比較便宜外,還有就是安全考量,一個人出門在外,難免會覺得隨機攔車蠻恐怖的~~!



你可以很清楚看到司機的照片,也可以看到還要多久司機才會到!



可以按右下角的按鈕來「做一些事情」,像是車資評分啊、直接連絡司機等等。



其實中間就是一直等待,看著司機的車開過來也蠻有趣的啦!



到目的地後,司機好像會有個「動作」,但總之,你也不用掏錢,就可以大步走下車!系統會直接推撥給你相關訊息,最後你再給這次的乘車之旅一個分數即可!



但我原本是享用折扣來付款,一直沒看到這個選項,覺得有點詭異,想說系統可能會自己幫我扣吧,可是居然沒有幫我扣!!下次要搭時,再來審慎的挑選看看吧!話雖如此,我個人是蠻推薦 Uber 的,真的還算是方便實用,重點是心理層面上會有某種程度的安定XD


隨文附贈,芝加哥遊的圖片~!!


專程去看田中將大!!!!!



超浪漫芝加哥街景!


其他更多圖片,請到我個人 Instagram 吧:how_thou67


ZIPCAR 的租車卡也收到了,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~~~!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