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5日

【apple 週邊】tidytilt 用摺疊小蓋子滿足 iPhone 三個願望!




之前 iPad 2 的廣告一出來,我就被上面的「蓋子」給深深吸引住了,那時覺得那個「蓋子」很有特色也很有設計感,原本想衝著「蓋子」來買 iPad 2 的,不過很快就冷靜下來了,但卻一直惦記著它。

tidytilt for iPhone

昨天看到 kickstarter 上面這款據說可以收納又能當立架的摺疊小「蓋子」,一整個就是心花朵朵開,完全的打中了我的心。不要小看這個小傢伙,它能讓你一次滿足三個願望,分別是:


1.收納,將你的耳機線整齊的整理好




2.立架,摺疊後居然就能讓 iPhone 乖乖躺好


3.任意吸附,無論是手機還是收納好的耳機都有磁鐵能夠任意吸附



什麼?你還是不太懂嗎?快來看官方影片吧!


雖然 tidytilt 不能讓 iPhone 直挺挺的站好是我覺得小小可惜的地方!
不過看影片中讓 iPhone 變成翹翹板,可以讓情侶或朋友間玩雙人遊戲好像也還不賴!



我覺得這東西真的很棒,而且也已經達到募款標準了,喜歡的人趕快再去贊助一下吧!不然等到量產後價格可能會貴蠻多的唷!

不過在這裡還是要碎碎念一下,我之前贊助過的立架,到現在卻「毫無下文」,雖然幾乎每有近況就會用 mail 更新提醒我一下,但其實我已經沒放在心上了,囧。

tidytilt 官網:http://www.tidytilt.com/

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