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5日

【 App 推薦 】超智障火柴人!讓你又愛又恨的 マッチに火をつけろ!


這款火柴人遊戲,個人覺得玩起來蠻糾結的,是的,既腦殘又糾結。在玩的過程中,常常會被「假火柴」給矇騙,不小心就這樣刷過去了,不過正因為如此,也挑起了我的好勝心,畢竟這種考驗眼力和反應的遊戲,我可是最擅長不過了(像是:我最愛的 Temple Run)!沒錯,我自己在講的QQ!

 遊戲簡介:把正確的火柴往上刷,把假火柴往右滑(左撇子大不利呀)!

點選左邊的應該就是類似遊戲開始的按鈕,然後就可以選擇要玩的難易度!

特別注意:只有左邊那張圖的火柴為真,其他假火柴我們繼續看下去! (鉛筆你再裝!)

還有疑似巧克力頭和棒棒糖的混淆物!

棒棒糖第二款,和丸子三兄弟....ㄘㄟ啦ㄘㄟ啦再會啦!

只不過刷錯火柴,反應也太大了吧!然後目前玩到 41 是個我討厭的數字,所以我要繼續去玩了!


總之,這款糾結火柴人遊戲,就是在遊戲過程中「專心的」挑選正確的火柴,當然難易度的差別就是在「時間」而已啦!我玩 Easy 的通常都一連串正常火柴,然後再一個假火柴殺出!不過 Hard 的就比較平均一點了,而且考慮時間也比較短。

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