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7日

【 送禮自用 】2012 情人節,你選好禮物了嗎?Part.2



愛在心裡口難開,小小罐子卻裝著滿滿的愛!

這算是個很貼心的小物,雖然 idea 上並沒有特別新鮮,但整體看起來有質感而且讓人感覺相當有誠意,送這種禮物的重點是裡面的白紙寫了些什麼,所以也不要覺得這那麼「小」,有什麼好送的啊?當然跟 Part.1 一樣,只是提供你一個想禮物上面的想法,你也可以買寶特瓶然後裡面裝日曆送人,我也不會反對啦!

雙宿雙飛,恩愛到永遠


鑰匙打開你的心,蝴蝶守護愛情


拿在手上的不只是禮物,是承諾


打開,是平凡的感動



我覺得我今天講話有點肉麻,不過我本來就是肉麻的人,大家習慣就好呀!除了寶特瓶加日曆外,有沒有其他人有什麼比較「省」的方法呢?還是有人想知道這個禮物在哪裡有賣嗎?不用客氣,我有問必答而且人不會太差!!
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