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4日

【apple 週邊】毛茸茸的 iPhone 保護套,是個小怪物!


首先,我就是覺得牠是個毛茸茸的小怪物,所以你不要糾正我說牠是惡魔之類的!(小怪物有比惡魔好嗎?)
然後,在定義好這個東西是什麼之後,就來告訴大家牠是什麼吧 .... 嗯,牠是個貪吃的小怪物,你看看 .... 牠一張開嘴,就是吃掉一台 iPhone!真是的,吃這麼好~!


雖然可以靠耳朵支撐,但是看不到螢幕我就姑且不稱牠立架了!

嗨,我是另外一隻毛茸茸小怪物,揪瞇

我也可以吃掉 iPhone 噢!


特別注意:咖啡色小怪物比較長,可以容納 iPhone 5 或是其他手機,而灰色的就拿來裝螢幕比較小的 iPhone 4 / 4S /3GS 吧!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