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0日

【 App 推薦 】用 Path 找到屬於自己的小天地

好吧,還是決定不拖稿,在昨天介紹了 Path 的概念後,今天的圖文分享就在愛的小幫手幫我把圖片排列後,就準備開始啦!!( Path 裡面顯示為簡體字,囧)

Path 的實際應用

從上到下我目前使用中的 Path (如果有加好友的話,也能看到好友的)


從上到下我目前使用中的  Path ,而且不管點到哪都能看到當時的時間
(右下的圖可以看到我剛 Join Path <3)




而在 Path 的主頁網左、右滑,就能分別看到以下左右兩邊不同的資訊


在 Path 中拍照也能像 My365 一樣可以後製處理


而 Path 的操作選單也很酷(如左圖),點選第三個打卡後就出現地標讓你選擇


新增歌曲可以透過搜尋來找到自己想要的歌(但我覺得歌有點少)


在 Path 主選單往右滑選擇設置後,就可以讓你更改一下設定


最特別的地方是可以對自己喜歡的訊息新增一個表情,顯示方式如右圖右上角的愛心


當你要睡覺時,選擇去睡覺後,就會顯示左圖,當你醒來時會告訴你總共睡了多久



以上就是 Path 的使用介紹,我覺得整體的 UI 設計讓 Path 加了超多分!目前我打算把 Path 當成自己的日記,然後跟身邊比較熟的朋友分享,所以我可能會忽略大家的邀請,囧!

特別提醒:當你加了某人好友,表示你願意分享你的訊息給他,但如果他不確認的話,你是看不到他的訊息的。

特別提醒 2 :好友上限只有 150 個,雖然還是蠻多的,但大家還是要慎選朋友呀!

我個人是不討厭簡體字啦,但如果討厭的人可以不要去下載,不過你會因此錯過一個蠻不錯的 app 唷!不要說我沒提醒!

這個用起來真的會讓人心情愉悅,所以大家趕快來下載,然後找到自己的小天地吧!!!!
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