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3日

【 App 推薦 】超級紓壓,Smashy Road 一款不停衝撞不停拒捕的叛逆遊戲!


標題一點都不誇張,整個遊戲的精華,就是標題所說的那樣(其實我覺得標題下的很爛)!這就是一款讓你與警車來場比較不浪漫的「追逐遊戲」,過程中你可以不斷的碰撞任何障礙物,甚至撞毀障礙物還能加速得分,但重點就是不能被警察抓到,我能告訴你的訣竅就是:不管後面有幾台警車,頭上有幾架直升機,你就是勇往直前,永遠看清楚下一步要轉彎還是衝到某個建築物當中就對了,正所謂,知道前方路怎麼走,比較不容易被抓著嘛!

而至於我最近為何需要紓壓,就請大家不要多問了XDDDD

Smashy Road 的玩法很簡單,你只要按螢幕上方的左右虛擬鍵來控制方向即可,而此遊戲也有像我以為我有介紹過的 天天過馬路 Crossy Road 一樣,當你搜集到一定的金錢,就可以去抽你的車子,有些特殊種類的車子,也會讓遊戲有不同的效果,如:整個畫面變成黑白。

而因為此遊戲就是不停的閃躲、追逐,所以非常難截圖!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用影片來取代圖片,畢竟,影片比較能夠傳達飆風的感覺嘛!


怎麼樣?是不是很紓壓!我覺得這個 Smashy Road 也蠻勵志的,當你在面對各種挑戰包圍的時候,怎麼樣?就是別輕易放棄,總是會有自己的出路的!在此祝福大家,一切順利!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