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31日

【 App 推薦 】Insanity! 超好玩的「生存遊戲」,小心上癮!



先承認,我太弱了找不到此款遊戲 Insanity! 更換過的新 icon 只好用他們的遊戲宗旨當作開場,也誠如該圖片所說,這個遊戲的目的就是「活著」,活的越久越好,根本可以說是跟 Temple Run 的遊戲精神差不多嘛!總之,我就是喜歡這種速度與反應兼具的遊戲,再加上受到本人弟弟的刺激,只好拼命的玩,但還是有些心得可以與大家分享,畢竟,本人在短時間內已經超越弟弟的分數創了新高(絕對在驕傲)!

遊戲玩法及大方向:

進入遊戲後,用你的慣用手指頭,點擊螢幕下方的指紋處之後,方可進行遊戲,你的目的就是讓那個藍色小傢伙「活著」!



怎麼可以活著呢?就是不要被那個咖啡色的箱子撞到之餘,還要記得去吃泡泡,科科

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讓你飆高分數的特殊泡泡,但是,你懂的,你越想要得到高分,就會遇到越多的風險。可愛特殊泡泡功能介紹如下:
  • 綠色加號:吃一個,多一個障礙物,分數會變多
  • 藍色加入:吃一個,就讓障礙物速度 +1,分數會變多
  • 咖啡色迴轉:就是讓障礙物往反方向前進,分數好像不會變多




不要覺得吃了特殊泡泡就是好的,請參考下圖,當你吃了越多表示:速度越快或是障礙物越多!雖然分數進帳可觀但是還是要慎選特殊泡泡!



不免俗的分享一下最高記錄,若你有超越我的紀錄歡迎在下方留言,但我不一定會回喔!(我會趕快再創新記錄嘖嘖)



被弟弟刺激之後,分數開始越玩越高,因此立馬更新我的新高來刺激一下大家!



Insanity! 遊戲心得大公開

別說我小氣,都玩那麼久了,也不怕你們會突破我的紀錄!玩此遊戲請注意以下三點,但不保證每個人都適用,畢竟,每個人的習慣不同嘛~~~!
  • 入門組:可以的話先吃咖啡色迴轉泡泡,雖然不能加分,但是你會活的更久
  • 進階組:加速泡泡大概吃到 +5 後,可以考慮吃一個綠色加號泡泡
  • 專業組:只吃加速泡泡,保持一個障礙物在畫面中,無論速度多快,你就是躲

有沒有覺得在三個組別很耳熟?沒錯我就是在抄襲 Evernote 的各種產品命名方式,好啦,默默的置入一下之後,我就要發佈這篇網誌結束這回合!赫然發現八月發了很多篇文章,下次可能明年再見了,別太想我!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