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9日

【 App 推薦 】手機版的暗黑破壞神,太極熊貓磅礡登場!(BOOM)



難得閒下來的日子,當然不會放過最近廣告強打,還重金請來 Jolin 蔡依林 代言的太極熊貓,其實一直以來對於這種用手機玩 Online game 感到非常害怕,畢竟一旦沉迷了,我看港劇的時間就要被犧牲了(?)

實際上玩了大概十等之後,其實還蠻驚訝的,像是:
  • 遊戲讀取速度快
  • 對待新手友善,非常有成就感
  • 遊戲畫面爽度夠
以上三點是我非常在意的,缺一不可!

在玩的過程中,覺得超級像在玩 暗黑破壞神,所以立馬揪了暗黑咖一起來加入這款太極熊貓!(暗黑魂復燃~)

有圖有真相:


準備刷副本了唷,這是個地下密穴吧!




要找人發洩 PK 一下也不是不可能~!


其他打鬥畫面就來看看影片吧,畢竟我很專注在打鬥,所以截圖的品質不是很好!





其他秘笈什麼的,還須等我玩久一點、玩深一點,再來分享給大家吧!畢竟我也只是新手嘛!順便在此徵求我的粉絲邀請我加入工會~~!!!



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