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9日

【 PLAYBULB candle 開箱】神奇蠟燭 PLAYBULB candle 幫平凡的家注入一股熱情 活力!



有夠久沒有出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啦,各位忠實觀眾,我回來啦~~~!!請好好的看我今天的開箱文,因為我也不知道下次何時會再更新!!(不要去靠北部落客靠北我唷,我不是部落客啦^^)

正文開始的小鋪梗:

因為太冷,整天宅在家,不小心在 Kickstarter 上面逛到一個產品,看了介紹影片,覺得非常的酷,想想這也不算太貴,而且很快就會到貨了,立馬點選贊助!雖然目前已經不能再贊助了,但是我還是要放影片來幫大家生火!




是不是非常的有趣啊!非常適合常常在家裡開 Party的人!如果你想追女生什麼的,家裡放一個 PLAYBULB candle,不只非常有質感,還可以耍帥用 APP 控制蠟燭(認真)!但我個人純粹是因為腦波弱才買啦....


準備一層一層的剝開!


還有一層!


隨箱附贈幾小配件!


從正面的角度來觀賞我心愛的蠟燭!


開始用 APP 來操控蠟燭變色!


APP 的部份,因為我覺得他們做的很陽春,就暫時不截圖了,不過 APP 內有蠻多選項,你可以設定你要用「彩虹」、「心電圖」等方式,來讓蠟燭不停的有節奏閃亮!稍後我的 Instagram 可能會放個影片,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來看看這個這麼酷的閃亮方式吧!


補充:本蠟燭需要使用三顆電池好像是三號的電池!

現在他們家又出一個很酷的燈泡,大家有興趣可以來幫忙贊助一下溜!不過這次我意志堅強,所以沒有出手!大家可以自己斟酌!!



最近熱門